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8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ICQ 
網管 

ICQ

來自 : 板橋
註冊 : 2004-01-16
發表文章 : 5074
掌聲鼓勵 : 6594

發表時間 : 2010-05-01 07:32:01
FORM: Logged


IC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ICQ ICQ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花蛤節 7月10日隆重登場 --閱讀人次 : 1666


莒光柯鄉長主持莒光花蛤節規劃會議,創造更多莒光觀光新價值。(圖�文:陳樂團)


【記者陳樂團�西莒報導】花蛤節近年來已成為馬祖夏季必遊景點行程之一,莒光獨特海洋生態資源,種類眾多,尤以蛤類產量更創馬祖各島之冠,為島上居民創造經濟價值,是極具推廣的文化產業。

 莒光鄉長柯玉官、縣議員陳建光、鄉代主席謝春欗,為讓原本已有名氣的花蛤節再度擴大提升知名度,透過文化工藝、美食、休閒、體驗海洋生態,將莒光之美傳遞出去,為莒光這美麗的島嶼創造更多觀光新價值。

 昨日參加會議成員包括鄉民代表、東莒國小校長王建華、社區發展協會負責人;會議首先對去年活動缺失提出檢討,強調絕不容許再度重現,今年活動行程將擴展至西莒島內;以下為四大主題:一、探尋莒光生態。二、發現花蛤。三、軍事營體驗。四、莒光三寶體驗。預定從七月十日起舉辦,每週一梯次,延續一個月,歡迎團體、家庭、青年學子、背包族前來;民眾在炎炎夏日裡自由地在沙灘遊樂、嬉戲,充分享受大自然之美,讓各地遊客在寓教於樂的體驗過程中,身心達到澈底的解放。

 與會人員昨一致公認,西莒生態環境更優其他島嶼,如果封閉不讓遊客親身體驗,總覺得遺憾,今年花蛤節活動擴展島內賞鷗、抓章魚、挖沙蛤、沙雕創意、鐵馬環島休閒,及融合其他生態、軍事營、莒光三寶體驗之旅。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手機:0912801675 永續經營觀光 口碑才是王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