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115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11-06 00:35:1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定期會落幕 鄉長楊雲成、代表劉家發、林瑞璇將告別議場 --閱讀人次 : 579

--2018-11-06 馬祖日報

 隨著定期大會落幕,不再爭取連任的東引鄉長楊雲成,鄉民代表劉家發、林瑞璇三人,也要告別議場,邁向人生新旅程。(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第10屆第8次定期大會昨天閉會,也是不再爭取連任的鄉長楊雲成及鄉民代表劉家發、林瑞璇最後1次現身議場,3人的告別感言,除了感謝鄉親的支持與愛護,也預祝爭取連任的代表們順利成功,繼續為民服務。

 劉家發,已經是連任3屆鄉民代表,個性直率,敢說敢講,只要是與東引相關的公共政策,總是勇於為地方發聲。值得一提的是,依地方制度法,每位代表可享有每人每年5萬元的法定出國考察經費,但是劉家發13年的從政生涯中,除了今年報支核銷出國考察費用外,過去12年中都沒有用到這筆補助費用,為國(鄉)庫省下了60萬元的公帑。

 還是政壇新兵的林瑞璇,當選鄉民代表後,是喜事不斷,從戀愛、結婚,到現在身懷六甲,人生的美好都在4年裡面完成了。林瑞璇,個性開朗熱心,總是笑臉迎人,是個有人緣的鄰家大女孩。定期大會結束告別議事殿堂後,林瑞璇也要赴台灣待產,迎接新的美麗人生。

 楊雲成,83年踏入政壇,連任第5、6、7屆鄉代,第8屆以1票之差落選,轉而從事資源回收工作,默默耕耘基層。民國99年捲土重來,以最高票當選第9屆鄉代,並當選鄉代主席。4年後,轉戰鄉長選舉,擔任東引鄉長至今。楊雲成,因為健康因素不再參選爭取連任,卸任後將旅居桃園八德,衷心感謝鄉親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