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1-11 00:52:5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林瑞璇卸下民代工作 縣長贈紀念品感謝為地方服務 --閱讀人次 : 632

--2018-11-11 馬祖日報

 縣長劉增應9日贈送林瑞璇紀念品,感謝及肯定她東引基層代表4年服務與付出,圖為林瑞璇與老公及府會首長。(圖:連江縣政府)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林瑞璇卸下民代工作,縣長劉增應贈送紀念品,感謝及肯定她基層代表4年服務鄉親,為地方所做努力與付出,同時祝福家庭為重,相夫教子,生活幸福美滿。

 林瑞璇9日赴台待產,上午9時偕同老公張格銘與縣長劉增應會面,在場作陪有議長張永江。

 林瑞璇個性開朗熱心,總是笑臉迎人,是個有人緣的鄰家大女孩,71年次的她去年結婚,老公張格銘是新北市樹林人,從事科技業。林瑞璇說,預產期是12月,至於未來,要等孩子稍大後再說,她最想做的是幼教工作,視狀況許可先做進修。

 林瑞璇的父親是故前東引鄉長、議員林日福,大家對這位英年早逝的「好朋友」都表懷念。他們姐弟心中「永遠的老爸」,林瑞璇曾說,只要有機會,都會讓人知道是他的兒女,讓他在天之靈感到驕傲。

 她的弟弟林澤一,已婚有子女,服役東引士官長,姐弟情深,弟弟到南竿參賽馬拉松、鐵人三項,姐姐特別陪同。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