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1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6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15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20-10-10 04:24:2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北市連江縣東引同鄉會成立大會 板橋彭園餐廳舉行(劉家國攝) --閱讀人次 : 1855

本站訊:

 新北市連江縣東引同鄉會成立大會昨天晚間在板橋舉行,由東引鄉長林德建、議長張永江共同主持,席開25桌。林德建呼籲旅台的年輕人帶領長者返鄉,鄉公所和鄉代會將會熱情接待,並安排島上參訪行程。

 林德建表示,成立同鄉會之申請已獲得新北市政府許可,並依相關規定於今年7月12日舉辦籌組會議。籌組會成員過半數出席,推舉張龍光擔任籌組會主席、陳玉孃擔任總幹事。

 昨天晚間的新北市連江縣東引同鄉會成立大會,在新北市政府大樓1樓彭園餐廳舉行,下午5點起,旅台鄉親陸續到場,熱面熱絡溫馨。出席盛會最年長的是東引鄉前婦女分會理事長陳鈺瑛,已92歲的陳鈺瑛仍然耳聰目明,健康開朗。

 連江縣政府秘書長張龍德在致詞中指出,去年東引年所得中位數超過87萬元,比台北市的大安區還要高,表示最近幾年東引觀光有大幅成長,為民眾帶來了財富。張永江議長指出,新臺馬輪已經委外,兩年後東引又有一艘新船,他也將在兩年後功成身退。林德建鄉長希望旅台的年輕人帶長輩返鄉,鄉公所和鄉代會將會熱情接待,並安排島上參訪行程。林德建說,東引今年成功舉辦軍事越野障礙賽,歡迎鄉親明年報名參加。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