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6
掌聲鼓勵 : 4498

發表時間 : 2020-12-09 11:44:3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行政大樓開工典禮(王世泉、翁明志、Focus.東引) --閱讀人次 : 2235

王世泉發佈於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東引鄉行政大樓及停車場重建工程動土--2020-12-10 馬祖日報

 【本報訊】東引鄉行政大樓及地下停車場重建工程昨天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行政院政務委員兼金馬聯合服務中心主任張景森、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內政部主任秘書陳茂春、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鄉長林德建等人共同持鏟動土,祈求工程順利圓滿,過程簡單隆重。

 開工動土典禮於上午10時30分舉行,東引國軍弟兄以戰鼓、舞獅表演揭開序幕;張景森、翁明志、陳茂春、王忠銘、張永江、林德建、指揮官尹昌榮少將、內政部部長辦公室簡任秘書王誠緯、連江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李文鵬、鄉代會副主席王禮翼等多位貴賓上香祈福、持鏟動土後,完成開工典禮。

 林德建表示,舊鄉公所大樓是戰地政務時期國軍協建,因為使用海砂,每年維修費用相當可觀,為打造便利優質的辦公空間及舒適的洽公環境,同時改善停車空間不足問題,上任後就積極推動重建計畫。感謝中央長官、劉縣長、張議長的關心與支持,才能達到今日動土典禮這個里程碑。

 張景森表示,認識東引這個地方是從陳寶銘鄉長開始,第一次約在台北相見的情景至今還常常想起,也是從那時開始瞭解到馬祖、東引的交通是多麼的不便。雖然才到過東引三次,但是深刻感受到張議長、林鄉長及地方民代對東引這塊土地的熱愛與期待,很高興鄉公所新建大樓可以順利發包、動工,期待未來新辦公大樓竣工,能為地方帶來更多便利與進步。

 副縣長王忠銘、議長張永江致詞特別感謝政務委員張景森、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翁明志、內政部主任秘書陳茂春等人對離島建設的支持,並肯定林德建鄉長與鄉公所團隊不辜負鄉親的期待,在最快時間內達成施政目標。

 東引鄉行政大樓及地下停車場重建是東引近年來唯一經費超過億元的工程,為地下1層、地上5層綜合型辦公大樓,昨天開工動土典禮,也吸引眾多鄉親到場觀禮,共同見證東引政經發展的重要時刻。

 東引鄉行政大樓及地下停車場重建工程,決標金額為1億5,530萬元整,內政部補助6千5百萬元,交通部公路總局補助5千3百31萬3千元,不足部分由鄉公所逐年編列預算支應。古爵誌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及監造,預壘營造有限公司負責承造,預計2年後完工。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20-12-09 16:45:39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歷史性的一刻!本鄉鄉公所動土典禮!
  
  民國58年,中央政府專款補助艾麗絲颱風重建,座落南澳廣場的鄉公所大樓落成,東引鄉公所從舊址(樂華村51號)遷入辦公至今(歷時50年以上)即將於原地拆除重建!

Focus.東引發佈於 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開工大吉

翁明志發佈於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