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4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808
掌聲鼓勵 : 4503

發表時間 : 2022-10-07 12:36:1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深耕島嶼 #點亮東引 林德建競選影片 --閱讀人次 : 657

一個島嶼的成功,是一群人的腳踏實地!我始終相信鄉鎮治理沒有捷徑,唯有累積才能不斷前進!

仰望過去將近四年的日子裡,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每當我回頭看著東引島,總能夠看到那些我與鄉親共同努力的痕跡,正在把這座島嶼推向更加強大的未來,如今,這座島嶼已經逐漸被光點填滿。

東引作為四鄉五島當中距離最遠,也最具有歷史獨特性的島嶼,在諸多的建設與規劃當中,#邊緣化的宿命是歷史的共業,但我認為任何的結果產生,都如同雙面刃,所以東引要突破邊緣化,絕對不能只依靠「被動」的政策垂憐,而是要主動突擊,告訴更多人「我們是誰?我們在哪?我們有多特別!」

機會不等人,因此我從不放棄任何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東引的機會,在擔任連江航業董事長期間,爭取東引的島際交通穩定;於擔任鄉長期間,亦積極向縣府、中央爭取預算投入,辦理地方代表性大型活動,拓展不同的觀光型態,對德建來說,我既是鄉長,也是鄉親,為東引鄉付出是我的一生志業,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帶領鄉親創造更多美好!

我是東引鄉鄉長候選人林德建,懇請支持!

#深耕島嶼 #點亮東引
#brightendongyin

林德建發佈於 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