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1-14 08:28:26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西引鱷魚島據點 獲軍方同意開放為觀光景點 --閱讀人次 : 1912

2008-11-14 馬祖日報

 【本報訊】尚未開放觀光的西引三三據點(鱷魚島),東引指揮官陳曉明少將日昨表示,願意配合地方推動觀光發展,開放據點給遊客進入,但是也希望縣府或風景管理處,能同時整建改善清水澳至據點的道路。

 位於東、西引島最西邊的三三據點,不但有險峻陡峭的地下軍事坑道,還有壯奇的岬灣海蝕地景,視野相當寬闊。地方在過去幾年雖然不斷爭取開放據點做為觀光景點,但是軍方以軍事安全理由不同意解禁。

 接任東引指揮官才四個多月的陳曉明指出,西引三三據點除了地下坑道仍有管制的必要外,外部的空間都可以完全開放給遊客活動和觀看,但是希望地方政府或風景管理單位,能優先整建清水澳至據點的道路,讓駐軍與遊客都能有一條完善安全的道路可以使用。

 此外,可近距離賞鷗的南橋據點,陳曉明也同樣持開明的態度同意開放據點及興建步道。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