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0℃ AQI:67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2-16 08:09:5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外島書》作者何致和今重返東引 --閱讀人次 : 1836

2008-12-16 馬祖日報

 【本報訊】《外島書》作者何致和,今天將回到睽違十餘年的東引島。《外島書》寫的是何致和親身在馬祖東引島上服役的故事,這部以外島服役為題材的作品,有著作者一貫的平實沉穩以及擅說故事的優點,細膩準確地描述大小細節,所有服過兵役的男生,都一定會在其中找到跟自己記憶呼應的片段。

 在連江縣文化局、東引鄉代會、東湧社區發展協會的邀請下,何致和夫妻預定今天上午十時許到東引,隨行的還有一名寶瓶出版社人員及二位聯合報、中國時報記者。

 鄉代會主席林德建表示,《外島書》出版後不久,就進入相關網站留言,表達希望能邀請作者重回東引的期盼,並且很快就得到出版社的回應。

 林德建表示,今天白天將安排何致和重遊「書中」故地;晚間七時,何致和在鄉代會二樓的活動中心有一場演講,歡迎地區軍民踴躍參與。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