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0℃ AQI:44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2-22 20:47:0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7年地方特考四等考試落幕 三等考生再拚一天! --閱讀人次 : 1699

2008-12-22馬祖日報

九十七年地方特考四等考試昨天順利落幕,今天將僅剩三等考試試場持續最後一天的考試。(圖�文:劉秋月)

--------------------------------------------------------------------------------
 【本報訊】九十七年地方特考四等考試昨天順利落幕,今天將只剩三等一試場繼續最後一天的考試,昨天考試委員陳皎眉在試場主任陪同下到各試場巡視,並為工作人員加油打氣;馬祖今年考試類科中,三等交通技術報名人數三人,但無人到考,注定錄取從缺,頗引起注意。

 今年地方特考可見許多熟悉面孔,地方有志公職人士不少,都在工作之餘,準備考試,在這兩天上場應考,也有同仁特別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四等考試已於昨天結束,今天將只剩一個三等考試試場,馬中照常上課,但會在周圍拉起警示線,避免學生靠近,也將有警察人員站崗。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