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20℃ AQI:67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8-12-25 08:15:5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平安夜,東引充滿繽紛喜悅! --閱讀人次 : 1629

2008-12-25馬祖日報

東引國中小師生以愉悅的心情迎接耶誕佳節的降臨。(圖:東引國中小提供)

--------------------------------------------------------------------------------
 【本報訊】昨天聖誕夜,東引島充滿喜悅繽紛!東引國中小與東引鄉公所昨天分別在校園與民眾活動中心舉辦耶誕派對,大人、小孩都擁有了一個歡樂耶誕時光。

 東引國中小「歡樂綴聖誕」活動,昨天下午在禮堂溫馨展開,每班都精心巧思地變出一位聖誕老人,新奇可愛的裝扮一出現,立刻吸引住眾人的目光,耶誕歡樂氣氛洋溢滿室。校方也特別購置了許多精美的小禮物進行摸彩,收到禮物的小朋友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東引鄉公所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辦的「聖誕歡唱之夜」,也吸引了許多民眾到場,在氣氛的催化之下,鄉親也拋開了束縛,一個一個接著上台獻唱,同時一邊享用著可口點心,歡度快樂的平安夜。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