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6℃ AQI: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09-10-11 07:27:0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軍民盃慢壘明星對抗賽 A組直落二奪冠 --閱讀人次 : 1361

東引軍民盃慢壘明星對抗賽 A組直落二奪冠 全壘打王廖經典
2009-10-11 馬祖日報


 東引軍民盃慢壘明星對抗賽,A組(黑隊)攻守俱佳,以直落二的優勢取得冠軍。(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無畏風雨,東引軍民盃慢壘邀請賽明星對抗賽,昨天在東湧運動公園熱烈開打,採三戰二勝制的賽事,A組(黑隊)明星隊發揮強悍打擊,以9:3、9:1直落二場,擊敗B組(紅隊),取得明星賽冠軍。

 全壘打明星賽部分,由東引砲兵團廖經典以4支全壘打抱走冠軍。明星對抗賽,A組球員是來自讓我打飛你隊、聯勤隊、海龍蛙兵隊、武勝壘球隊等四支隊伍;B組明星則由東引慢壘隊、東引砲兵團、海指部隊、海鋒隊等四隊的好手組成,包括東引鄉慢壘隊曹恆勇、劉定治、蔡行光、陳智捷、陳建輝在內。

 昨天東湧運動公園的風勢相當強勁,對球員的表現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不過,明星球員就是明星球員,即使在風勢的壓制下,打擊火力依然猛烈,時有精采的攻守演出。A組明星隊的林文忠(裝步連),在二場比賽中擊出兩支全壘打,表現優秀,也為自己贏得明星對抗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