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9℃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4-19 08:16:5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戒菸盃籃賽 鄉親隊勇奪冠軍 --閱讀人次 : 1813

2010-04-19 馬祖日報


 東引鄉戒菸盃籃球賽,鄉親隊表現優異,勇奪冠軍。(圖:東引鄉公所提供)

 【本報訊】歷經十天的鏖戰,東引鄉戒菸盃籃球賽昨天圓滿閉幕。東引鄉親隊昨天在冠軍賽中,再次展現王者之風,以精湛的攻守和團隊默契擊退藍色旋風隊(兩棲連),留住冠軍獎盃。

 東引慢壘隊與混砲ALL STAR隊的第三名之爭,慢壘隊經過前一天力拚兩棲連隊之後,體能狀態還來不及恢復,加上主力球員陳志宥、王智祺二人上場沒多久就發生扭傷,整個攻守是欲振乏力,最後以75比116敗給混砲ALL STAR隊。

 前一天大勝混砲ALL STAR隊23分後,東引鄉親隊昨天面對藍色旋風隊的挑戰,依然展現奪冠的高昂氣勢,攻守節奏與把握性都明顯優於兩棲連隊,在場邊觀眾加油助陣下,東引鄉親隊最後以88比67獲得勝利,在軍民籃球賽中再度留住冠軍獎盃。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