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7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5-14 08:12:02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天后宮大陸湄洲進香團平安賦歸 --閱讀人次 : 2104

2010-05-14 馬祖日報


 東引鄉天后宮的大陸湄洲進香之旅,平安圓滿賦歸。(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天后宮平安進香團昨天結束為期七天六夜的大陸之旅返回東引,廟產管理委員會感謝鄉親參與及兩岸相關單位支持協助,讓東引鄉天后宮前往大陸湄洲的進香盛會能夠圓滿成功。

 昨天下午12時30分,進香團一行二百多人搭乘臺馬輪返回東引,迎神隊伍緩緩從臺馬輪步出,東引國軍的舞龍舞獅在岸上熱烈歡迎媽祖娘娘與進香團回家。百公尺長的迎神隊伍下船後,在夾道鞭炮聲中與鼓板樂音中,緩慢地往天后宮走去,島上許多沒有參加進香的鄉親,也到天后宮前迎接神駕從大陸歸來,氣氛相當熱鬧。

 東引天后宮信眾於7日赴大陸莆田湄洲,8日舉行祭拜進香大典。接下來幾天,進香團還前往杭州、福州等地旅遊。進香團平安賦歸,廟委員也特別感謝各界長官關心立委曹爾忠、協助和鄉親的熱烈參與,讓整個進香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