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8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9-17 08:14:0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婦女會盆栽研習巡迴到東引 兩場次廣獲迴響 --閱讀人次 : 1740

2010-09-17 馬祖日報


 連江縣婦女會在東引鄉辦理組合盆栽研習活動,邀請曹曉芬老師講解示範。(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連江縣婦女會組合盆栽研習活動,昨天在東引鄉率先登場,邀請曹曉芬老師作示範及解說,將多種植物以自然生態與美感設計搭配起來,組成創意豐富的盆栽搭配作品,不僅賦予了植物新的風貌,更提升了觀賞效果。

 在東引鄉辦理的組合盆栽研習活動,昨天下午與晚間各辦理一場,總共有近70位婦女朋友報名參加。這次的研習活動選擇的花材是不同形狀的仙人掌,以同屬性的多肉植物搭配組合,以海灘為主題,呈現夏日風情。

 曹曉芬表示,組合盆栽可以滿足大家對綠意的渴望,組合盆栽的製作方法並不複雜,而且組合盆栽不論是放在客廳沙發旁的茶几上,還是書房的大書桌上,舒暢之中流露出一股野性的味道。仙人掌算是「懶人植物」一族,不需要殷勤澆水,所以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的愛花人群。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