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4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9-22 13:07:5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湧高粱酒節慶文化行銷 鄉代質疑籌辦過程 --閱讀人次 : 1542

2010-09-22 馬祖日報


 東引鄉公所針對「東湧高粱酒節慶文化行銷活動」向鄉代會作專案說明。(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公所昨天針對「東湧高粱酒節慶文化行銷活動」到鄉代會作專案說明。關於鄉代表質疑籌辦過程、宣傳待加強、效益不及莒光鄉花蛤節活動,鄉長馮印樂表示經費得來不易,鄉公所團隊也投入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辦理這次活動,希望能夠獲得代表們的認同與支持。

 連江縣文化局補助、東引鄉公所主辦的東湧高粱酒節慶活動,鄉代表事先完全不知道鄉公所有主辦這樣的活動,跟民眾一樣都是鄉公所在網站上發佈新聞後才知道。其中金句徵選,從開始到截止日,時間不到半個月,而且還疑似發生灌票的結果,在民意批評的聲浪下,鄉代會要求鄉公所在昨天作說明。

 說明會中,鄉代表除針對鄉公所辦活動時程過程提出質詢外,鄉代表也以莒光鄉不久前才結束的花蛤節作比較,認為花89萬元(鄉公所配合10萬)的高粱酒慶與經費也僅有100萬元的花蛤節,不管在能見度、時間長度及內容,都勝過高粱酒節慶。代表指出,既然要推銷東引酒,就應該在宣傳行銷上作文章,但是以目前計畫執行看來,對東引高粱促銷及知名度再提升助益仍然有限。

 東湧高粱酒節活動內容,主要分成「金句徵選」與「美酒美食嘉年華會」二個部分。美酒美食嘉年華會配合東引指揮部懇親活動,因颱風影響,延至9月25日辦理。

 美酒美食嘉年華採入場券方式,每張250元,目前已販售200餘張,其中160張為懇親團購,地方民代、村長認購40餘張,沒有鄉親單獨前往鄉公所購票。鄉公所表示,賣出入場券所得,歸承包廠商所有。

 鄉公所秘書林光東補充說,舉辦東湧高粱酒節慶的目的,在於提升東引鄉整體文化觀光能見度,讓更多的人知道東引是出產最好高粱酒的地方,以吸引更多觀光客到東引旅遊,促進地方繁榮。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