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2℃ AQI:5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9-24 08:19:5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明東引外礁開鑼 --閱讀人次 : 1804

2010-09-24 馬祖日報

 【本報訊】因受颱風影響而延期的「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確定於25、26日在東引島外礁開鑼登場。這項由連江縣政府主辦、中華民國磯釣協會、連江縣釣魚協會協辦的磯釣競技,冠軍者可獲得6萬元高額獎金,吸引近百位台灣釣友報名參加。

 為發展馬祖觀光、推廣磯釣運動而舉辦的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原來比賽日期是定於九月17、18日進行,並將範圍擴展至大陸,邀請兩岸三地磯釣好手到東引,相互切磋交流。

 連江縣釣魚協會表示,原來有十位來自大陸的選手報名參加,而且人也已經到了東引,卻因為颱風因素無緣參與比賽。理事長林利中強調,大陸喜愛釣魚的人非常多,東引的釣場如果能夠永續經營,相信未來到東引從事磯釣的釣友,不會是清一色來自台灣,連大陸釣客也會慕名而來。

 2010樂活馬祖盃磯釣賽,採一人一竿一門鉤,輕浮游磯釣方式比賽,不限定浮標種類,禁用沉底釣法(前打、落入禁用)或掛誘餌籠作釣。比賽魚種以黑鯛、黃鰭鯛、黃錫鯛、嘉臘為主。成績計算標準,魚體30公分(含)以上(魚吻至魚尾尖),再以總重量計算。

 比賽方式以三人為一組依抽籤順位選位,選定位置後,每一小時自動更換位置一次,合計3小時,上礁後每組人員,自動每小時以順時針方式更換釣點。預賽(08:40~11:40)每組取一名優勝者進入複賽(13:40~16:40),如三人都無釣獲合格之對象魚,則全組淘汰。複賽、決賽、總決賽之比賽方式與預賽時相同,總決賽如無成績時往前推以決賽之成績計算。

 冠軍獎金6萬元、亞軍3萬元、季軍2萬元,及大尾獎(不限魚種)1萬元。實際登礁兩天的漁獲,除晉級者外可全數帶回家。

  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協助單位:三立電視台(寶島魚很大製作單位)、漁鷹磯聯會、外礁磯友會、鷹眼釣研會、磯探聯盟。指導單位:曹爾忠國會辦公室、張永江議員辦公室、東引鄉公所。贊助廠商:漁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鉅灣企業有限公司、鬼谷子工坊、釣藝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