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8℃ AQI:4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9-26 11:00:2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99東湧高粱酒節慶 開罈 --閱讀人次 : 2059

2010-09-26 馬祖日報


 東引舉辦「東湧高粱酒節慶」,推升陳年高粱酒的知名度與品牌。(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為推銷東引高粱白酒而舉辦的「99東湧高粱酒節慶」活動,昨天熱鬧登場。知名藝人沈文程稱讚東引島出產的「東湧陳高」,充滿了濃濃人情味,讓人一生難忘;書法家張雙土以「君如載酒須盡醉,醉來不復憂天涯」金句,為在國之北境釀造的好酒潑灑出快意酣暢。

 高粱酒節活動,昨天上午首先在東引酒廠揭幕,有百餘位軍民到場參加,鄉長馮印樂、指揮官莫又銘也以軍民大家長的身分歡迎來自台灣各地的遊客、鄉親光臨東引。昨天東引同時舉辦全國磯釣賽,到東引採訪錄製節目的知名藝人「寶島魚很大」主持人沈文程,也特別到酒廠參加高粱酒節開幕活動,為東湧高粱酒站台宣傳。

 開幕活動中,「劉美珍舞蹈團」以傳統的風燈與搓湯圓習俗為主題,呈現馬祖鄉土風情;書法家張雙土現場揮毫書寫「東湧高粱酒節」六個大字後,又拿起一支拖把寫了「酒」字,豪邁不拘的書藝表現,讓在場觀眾是大開眼界。接著,張雙土還題了「君如載酒須盡醉,醉來不復憂天涯」對句在「酒」字旁,寓意於東湧高粱酒是人生盡歡的最佳良伴。

 中午在民眾活動中心舉辦的美酒美食嘉年華會,有200多位軍民購票入場參加,在薩克斯風現場演奏聲中,享受著馬祖道地美食及以東湧陳高調製的雞尾酒。主辦單位還籌劃了定點套裝旅遊、海上看東引及園遊會等一系列節慶活動,讓參與高粱酒節的來賓,能夠在一天之中盡情瀏覽東引的風景,感受國境最北的特殊氣息。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