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45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09-27 08:58:0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賽 冠軍向安爵抱走六萬元 --閱讀人次 : 1546

2010-09-27 馬祖日報


 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圓滿結束,得獎選手是難掩喜悅。(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2010樂活馬祖盃全國磯釣邀請賽,成績揭曉,由向安爵抱走6萬元冠軍獎金,林發權、鄧雲進分居第二、第三名;最大尾獎則由「打龜家族」成員林益隆,後來居上獲得。

 第二天的磯釣大賽,除了晉級選手出海拚搏高額獎金外,其餘的參賽選手也沒有放棄爭取最大尾獎的機會,繼續上礁努力。經過一整天的奮戰,進入最後總決賽的向安爵、林發權、鄧雲進三人,在最後爭奪冠軍的比賽過程中,不知道是釣點差,還是手氣差的關係,竟然三人都槓龜,最後是以前面一輪的成績比優劣。

 昨天比賽終了,競爭最激烈的是最大尾獎,原先以為林宋能為東引選手爭一口氣,但是另一尾更大的烏魚出現了,正當大會裁判要將這隻重達2220g烏魚列為最大獎時,同屬「打龜家族」成員的林益隆又提了一尾烏魚到裁判人員面前,一秤達2840g,這場烏魚大戰終於底定。

 這兩天的磯釣大賽,東引的釣況還算不差,台灣來的選手,雖然大部分無法進入決賽,不過看到兩天累積下來的可觀魚獲,都說不虛此行。亞軍得主林發權是澳門人,這次是獨自報名參加。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