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11-17 08:54:10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開四鄉之先 東引鄉代會鄉政總質詢網路看得到 --閱讀人次 : 1647

2010-11-17 馬祖日報


 開馬祖四鄉之先,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鄉政總質詢,民眾可以在網站上觀看完整過程。(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民代表會定期大會,昨天進行鄉政總質詢,鄉代表們針對集合住宅推動進度;直昇機場、中柱碼頭、汽車連附近環境亂象、觀光遊憩設施與南澳污水管線等問題提出質詢,要求鄉公所應積極主動,不要讓同樣的老問題讓鄉代表一提再提。

 集合住宅興建、直昇機場(南橋)附近環境髒亂改善、鄉內重大工程或活動辦理說明會讓鄉親知道參與、污水管線常出狀況、樂華村危屋處理等議題,都是在過去定期會中不斷談到的老問題,昨天代表們再次希望鄉長馮印樂正視鄉代表的意見,儘速完成改善。關於南橋廢棄物、碼頭區的車輛與船舶停放影響觀瞻問題,馮印樂表示在年底前改善。

 此外,鄉代表還就自產蔬菜銷路、路燈明滅未配合冬令時間做調整、西引33據點車輛迴轉空間不足、西引三家村的排水問題、睦鄰經費使用情形、游泳池整修改善項目、大雨可能造成坍方路段調查及因應、鄉公所用人要秉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環保評比獎勵金受惠對象納入一般民眾、觀光月曆製作可以更精緻精美等問題提出詢問。

 劉家發代表質詢時,首先對指揮官莫又銘表示感謝。他指出,他在上一屆曾經提案建議整理重要道路兩旁芒草、樹木,提升整體景觀,結果這項提案由莫指揮官與國軍弟兄執行完成。鄉代表希望鄉公所能夠更積極努力,不要讓維護環境這種事都可以延宕許久無法處理。

 值得一提的是,東引鄉民代表會開馬祖四鄉之先,從這次定期大會開始,總質詢議程將透過錄影的方式放在鄉代會網站上供民眾觀看。鄉代主席楊雲成表示,藉由影音效果,可以更忠實呈現鄉代問政及鄉公所施政,擴大鄉親對鄉政的關心,同時也可有效激勵鄉代表更用心問政,鄉公所更積極推動鄉政工作。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