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5℃ AQI:5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11-26 23:25:1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中小校長吳健忠榮獲教部「全國社教公益獎」 --閱讀人次 : 1643

2010-11-26  馬祖日報


 東引國中小校長吳健忠榮獲教育部99年度「全國社教公益獎」,昨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由教育部長吳清基親自頒獎,表揚獲獎者的付出與努力。(圖:東引國中小提供)

 【記者劉秋月�南竿報導】東引國中小新任校長吳健忠榮獲本年度教育部「全國社教公益獎」,昨天下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頒獎典禮,行政院長吳敦義亦親自致詞,感佩所有得獎者在社會角落默默付出,希望透過表揚活動的影響,達到見賢思齊的成效;吳健忠自民國81年學校畢業返鄉服務至今,對教學工作的熱忱數年如一日,對地方及社區的工作與關懷付出不遺餘力,他謙虛的表示,感謝各界的肯定,未來將持續在崗位上努力,為自己的家鄉貢獻己力。

 教育部為全面推展社會教育,依據「教育部表揚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及個人實施要點」規定,舉辦「社教公益獎」表揚活動,表彰對社會教育具有重大貢獻的個人及團體。今年「社教公益獎」共選出30個團體及28位個人,受獎的團體及個人,有的關懷弱勢族群,增進社會公益;有的獎助興學,嘉惠地方學子;有的推動環境保護,倡導永續社會;有的推廣生命教育,促進社會和諧;有的熱心公益,致力社會服務。由於這些團體及個人的熱忱奉獻,使社會教育得以蓬勃發展,對於增進社會倫理建設與提升社會風氣,貢獻良多,令人敬佩,教育部希望透過表揚活動的影響,達到見賢思齊的成效,使社會教育不斷地發展。

 吳健忠自民國81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系畢業後,返鄉服務於介壽國民中小學,服務期間積極利用暑假至國立政治大學教育行政暑期研究所進修,後於94年至連江縣教育局服務,95年擔任課程督學,今年(99)年8月遴選聘任為東引國民中小學校長,服務期間於85年獲選福建省特殊優良教師、86年當選連江縣社會優秀青年、88年獲得環保署年度推動環境保護有功人員、88年馬祖地區推展體育有功人員、91年獲選福建省特殊優良教師、92入圍全國體育精英基層體育奉獻獎、94年榮獲全國體育有功人員熱心推展體育獎及教育部推展學校體育活動奉獻獎、99年獲選福建省特殊優良教師。對教學工作的熱忱數年如一日,對社會及社區的工作與關懷付出不遺餘力。除教育工作外,同時義務投入社區營造,推展社會體育及熱心地方事務,並促進社區優質生活環境與品質,因此在全國眾多推薦者中脫穎而出,馬祖亦與有榮焉。

 99年度「全國社教公益獎」於昨日(25日)下午2時30分,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舉行,會中並安排龍騰藝工坊、台北愛樂歌劇坊及長榮樂團進行表演。行政院長吳敦義也親臨致詞,為獲獎個人和團體加油打氣,現場同時規劃得獎事蹟展示特區,以彰顯得獎個人及團體事蹟。期能透過社教公益獎的表揚,勉勵大家都能在人生的旅途上持續學習,一同為社會的進步盡一份心力,以一己之力,將自己心中的善念發揚光大。得獎者事蹟展,會後也將於99年11月26日至28日,假台北捷運中山站地下人行廣場進行展覽,歡迎關注社會教育議題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