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51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0-11-29 09:41:34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指部支援鄉代會鄉政議事影像紀錄 --閱讀人次 : 1488

2010-11-29 馬祖日報

 【特約記者賴彥甫�東引報導】東引鄉民代表會日前舉行鄉政質詢,並將此次議事過程透明化、電子化,上傳至網站供人瀏覽、查閱,進而便民掌握鄉公所與鄉代會執行公務狀況。東引軍民一家親,東引指揮部本著愛民助民之精神,派具有相關專長人員,技術支援現場錄影器材架設及影片後製作業,協助鄉代會完成議事E化等工作。

 鄉代會首次嘗試將議會質詢過程製成影片,並公佈於網站上。負責網站製作的劉先生表示,利用電腦網路將鄉公所與鄉民代表的議事過程上傳至網站,讓民眾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紀錄影片,有助於民眾更加瞭解東引鄉的政務與民事活動推行狀況。劉先生感謝指揮部派員支援鄉代會處理影片相關事宜,讓影像記錄工作能順利進行,「軍民一家」在東引並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具體實踐。

 支援鄉代會的弟兄表示,能夠以自己所學,幫助鄉親解決難題,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在這次支援的工作經驗中,也給自己獨立作業的機會,在每次嘗試和挫敗中學習成長,過程中也無形增進了自己的能力。

 鄉代會感謝指揮部支援影片相關業務,指揮部積極「愛民助民」的表現,也為國軍建立良好形象,在地方傳為佳話。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