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25 07:03:39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國小跨海北竿校際城鄉交流 --閱讀人次 : 1784

2011-04-23 馬祖日報


東引國小30餘位師生帶著獨輪車到北竿坂里、塘岐國小進行城鄉交流,沙灘是小朋友的最愛。(圖:東引國小提供)

 【本報訊】東引國小師生30餘人在校長吳健忠領隊下,21日抵達北竿坂里、塘岐二所國小進行校際城鄉交流活動。近幾年全力發展獨輪車為特色的東引國小,除了贈送獨輪車給坂里、塘岐國小之外,並協助教導及分享騎乘獨輪車技巧,希望北竿的小朋友也能從學習中得到樂趣和自信心。

 東引國小4、 5、6年級32位小朋友,每人扛著獨輪車於21日搭乘臺馬輪、島際交通船到北竿。到達白沙碼頭後,小朋友一路騎著獨輪車前進坂里國小,受到熱烈的歡迎。坂里國小師生對獨輪車這項運動充滿了熱切期待,除校長劉碧雲外,所有師生都上場學習騎獨輪車。在相互扶持、獨輪緩步轉動中,二地小朋友從不認識到熟悉, 在歡樂氣氛中打成一片。獨輪車學習交流活動告一段落之後,東引國小也順道到沙灘玩水堆沙。東引是馬祖列島之中唯一沒有沙灘的島嶼,因此,一看到沙灘,東引國小的小朋友共同的反應就是:直衝海邊而去。

 結束坂里國小的行程後,東引國小繼續前進塘岐國小,一樣受到校長陳明生及全體師生的熱烈歡迎。東引國小小朋友除了分享獨輪車的學習技巧外,並表演團隊花式獨輪車騎乘技巧,讓在場觀眾是印象深刻。

 東引國小渡海到北竿進行校際城鄉交流活動,連江縣議會議長陳貴忠昨天專程到碼頭送行,並致贈加菜金慰勉師生的辛勞付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