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25 07:03:58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戒菸盃籃賽 教職聯隊全勝戰績封王 --閱讀人次 : 1310

2011-04-23 馬祖日報


 東引鄉戒菸盃籃球賽,教職聯隊以2分之差險勝混砲營,贏得冠軍。(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東引鄉100年戒菸盃籃球賽,壓軸大戲冠軍爭霸戰昨晚登場,大半時間都處於落後的東引國中小教職聯隊,陳澔璘在終場結束前17秒執行最後成攻一擊,不負眾望以全勝完美的戰績封王。亞軍混砲營雖然以2分之差飲恨,但是球員傑出的表現,讓在場觀眾印象深刻。

 再次對戰混砲營,教職聯隊從一開賽就遭遇強大抗衡,混砲營後衛犀利的快攻與內線的高度,讓教職聯隊陷入苦戰,大半的時間都處於落後。直到第3節過半,教職聯隊才首度領先混砲營。

 第4節決勝期,雙方你來我往,一直打不開僵局。時間離終了只剩下1分鐘,還處於落後的教職聯隊,靠王智祺底線上籃得分,並賺到一次加罰,兩隊又再度平手。最後17秒,張彬爭搶到球權,執行最後一擊的陳澔璘,在眾人的期待中,跳投中的,驚險地摘下了冠軍獎盃。

 昨天這場冠軍賽,雙方都有啦啦隊到場助陣加油下,球賽僵持不下,啦啦隊的鼓譟聲也是沒有冷場,充滿緊張與刺激。實力勢均力敵軍民大戰與難分難解的扣人心弦過程,在場觀眾都說非常精彩。季軍賽,則是由直屬連隊以78:54,力克慢壘隊。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