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8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25 07:04:51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指揮部邀請基甸會講師授課 --閱讀人次 : 5614

2011-04-25 馬祖日報


 透過肢體動作的擺動、舞蹈,釋放平日的壓力,有益身心健康。(圖�文:鄭尹翔)

 【特約記者鄭尹翔�東引報導】為讓官兵弟兄調適生活壓力與落實性別平等觀念,進而建立良好和諧的工作環境,東引指揮部日前邀請基甸會黃錦壽講師與羅國祥教官蒞引授課,指揮官莫將軍特別致贈感謝狀及紀念郵票予兩位老師,現場氣氛溫馨和樂。活動開始,羅教官以詩歌帶動唱,全體官兵共同唱著歌並隨著音樂舞蹈,教導大家如何與壓力共舞,並適時把壓力釋放出來。

 此外,黃講師也分享許多故事與經驗談,藉由小故事把相關知識傳授給在場官兵弟兄,東引的志工媽媽也一同到場參與,共襄盛舉;弟兄亦表示此次講習受益良多,不僅可以適當紓解壓力也讓心靈有所成長,總共六場的課程講習,帶給弟兄不同的精神洗禮,也能看出指揮部對於弟兄身心靈的照顧與心輔知能的重視,透過講習,相信弟兄必定能夠吸收新知且有所收穫。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