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26 11:57:47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鄉天后宮慶祝媽祖誕辰 祭神擺暝熱鬧非凡 --閱讀人次 : 1758

2011-04-26 馬祖日報


 東引鄉天后宮慶祝媽祖誕辰,吸引千餘名軍民到場參加園遊會及觀看樂團表演。(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慶祝天上聖母1052誕辰,東引鄉天后宮昨晚舉行祭神擺暝活動,許多軍民前往上香祈福,氣氛熱鬧。廟前廣場並同步舉辦園遊會、樂團演唱及施放煙火,吸引眾多軍民到場參與,宛如嘉年華會。

 繼遶境活動之後,天后宮昨晚繼續舉行擺暝歡慶媽祖誕辰,軍民絡繹不絕前往上香祈求平安,燭火輝煌、香煙繚繞,充滿節慶熱鬧氣氛。忠誠門前廣場,一邊是園遊會,一邊是樂團表演,上千名軍民來往穿梭其間享美食、聽歌、看煙火,人潮如織,熱鬧非凡。

 園遊會33個攤位,烤香腸、馬祖漢堡、炒米粉、肉羹湯、滷味等各式各樣點心小吃應有盡有,讓軍民隨意選擇;駐軍蝦餃樂團與台灣來的辣妹樂團接力登台表演,阿兵哥弟兄在台下隨著樂音手舞足蹈,盡情融入在歡樂氣氛之中。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