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4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航向東引

航向東引友善列印



張貼者
祝您幸福 
資深會員 

祝您幸福

來自 : 連江縣
註冊 : 2006-05-19
發表文章 : 2390
掌聲鼓勵 : 4121

發表時間 : 2011-04-27 08:09:35
FORM: Logged


祝您幸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祝您幸福 祝您幸福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東引民代訴求霧季關場臺馬輪福澳離港延後不便影響 --閱讀人次 : 1664

2011-04-27 馬祖日報


 東引民代訴求霧季關場臺馬輪福澳離港延後不便影響,表達希望相關對東引的正視。(圖�文:陳其敏)

 【本報訊】針對馬祖連江航業公司因應南、北竿霧季關場,臺馬輪在福澳港離港時間延至上午11時,昨天在臺馬輪從南竿開抵時,東引鄉民意代表訴求影響東引航程、遊程及固定作業;連江航業公司董事長曹昇華表示,28日將陪同縣長到東引進行溝通研商。

 因應馬祖霧季期間機場關閉將臺馬輪在福澳港離港時間,無論先東後馬或先馬後東航班修正為上午11:00,以便旅客選擇搭船,紓緩滯留人潮;連江航業公司董事長曹昇華在船上,議員張永江會同鄉長馮印樂、鄉代主席楊雲成、副主席張雪華、代表林德建、陳子驎及村長王維德、曹恆勇等人到碼頭訴求造成不便,表達希望相關對東引的正視。

 議員張永江表示,以臺馬輪為主要交通工具的東引地區,臺馬輪在福澳港多停二個小時對東引影響非常大,不論從台灣、南竿回到東引,還是從東引到基隆,乘客的整個遊程或作息全部被打亂;而且昨天北竿機場並沒有關場,東引已不方便了,現在搭船還要配合南、北竿機場有沒有關場,東引鄉親的權益受到影響。

 連江航業公司董事長曹昇華表示,因應霧季期間機場關閉,臺馬輪離港時間固定調整延後,也是整體考量,現有交通工具相互配合運用,同時旅客亦有實際需求。連江航業公司董事長曹昇華在船艏甲板和東引民代溝通,經過數十分鐘的討論,曹昇華允諾明天(28日)陪同縣長楊綏生到東引進行溝通研商。

 昨天上午11時,臺馬輪從福澳港出港,約於下午1時抵達東引中柱碼頭。30分鐘完成上下船作業後,原本1時30分可以離港開往基隆的臺馬輪,因雙方就此議題在甲板進行訴求及說明,而無法關閉艙門、解纜離港。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http://blog.xuite.net/andwer1972/twblog 歡迎參觀小寶的部落格,這BLOG紀錄我的生活故事與點點滴滴,特別是馬祖壘球消息與個人準備國家考試的資料,以及馬祖旅遊資訊,歡迎各位朋友來參訪,並希望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