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51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8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4-11-15 14:21:27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1月15日上午於八德市綜合大樓舉行第二場馬祖鄉親聯誼座談會 --閱讀人次 : 846

敬愛的鄉親,您好:
俗語說:~人不親,土親~因為環境的變遷,人們為了生存,為了過更好的生活,會選擇遠走他鄉,在異地打拼時就會需要友人的資助,因此同鄉的情感與團結益顯重要了。
這次我們馬祖同鄉,有兩位參選第一屆桃園市議員選舉,將與其它12位候選人競選市議員之5位席次,這是多麼激烈的選戰,有可能他們兩位都選上嗎?坦言之,能有一位出線當選市議員,就是我們馬祖人的光榮了,這只靠我們馬祖鄉親的團結票也是不夠的,那就要決定在他們兩人的原有實力了。
鄉親們,同鄉會在極客觀的評估下,仔細的分析,解讀各界各類的情資後,認為登記第7號王國棟同鄉較有當選的機會,經過理、監事會再三的討論,一致覺得全力支持7號王國棟,是勝選機會最大的,所以理、監事會決定,希望團結所有住在八德市的鄉親,盡全力輔選7號王國棟,進入桃園市議會為鄉親服務。
選舉是靠實力的,實力是由魄力、能力、經驗、執行力所累積而成的,由以往他倆人為同鄉權益,福利的爭取及服務績效方面來看,公平的說,也是前理事長王國棟給鄉親的印象較深,賣力最多,而且王國棟這次的參選,是經過民調的洗禮,堂堂正正獲得提名的候選人。
基於以上向鄉親的報告,理、監事們強烈的懇求鄉親們集中選票,市議員票投號7王國棟同鄉,讓他進入市議會,擴大提高服務的層面,為馬祖鄉親爭權益謀福利,鄉親們!讓我們團結一致!呼朋喚友!票票入櫃!讓7號王國棟能順利當選!讓馬祖鄉親團結成功!讓全體馬祖人備感光榮!馬祖議員保一席!馬祖八德不缺席!
祝 闔家安康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理事長曹秋萍暨全體理監事 拜託!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愛鄉人 
資深會員 


幫別 : 公
註冊 : 2003-12-27
發表文章 : 1554
掌聲鼓勵 : 3566

發表時間 : 2014-11-15 16:40:54
FORM: Logged


愛鄉人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愛鄉人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監事這項決議是正確的,我跟兩位市議員參選人都不認識,選情狀況危急,只有團結全部投有勝選可能之一方,馬祖市議員候選人才有當選機會而已。這次參選候選人至少有五六個是強棒,這屆八德市議員選舉馬祖鄉親千萬不要分裂,否則只是做白工替台灣人抬轎而已。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愛鄉人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