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7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8
掌聲鼓勵 : 4472

發表時間 : 2018-12-06 16:27:5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8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12/6-8台北世貿三館舉行(附影片) --閱讀人次 : 1273





2018馬拉松運動博覽會 行銷北竿硬地超馬--2018-12-07 馬祖日報

 【記者吳嘉榮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於2018馬拉松運動博覽會設置海灣旅遊馬拉松展區,以2018海灣旅遊年角度出發,精選馬祖、澎湖、北觀、東北角等國家風景區馬拉松賽事,包括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展現台灣運動觀光蓬勃發展現況,推薦給國內外跑者及遊客,歡迎有興趣者6日至8日至台北世貿三館該展區參觀,一般民眾於博覽會FB粉絲頁按讚即可免費入場。

 為推廣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馬管處與連江縣政府委辦執行團隊展通虹策略整合行銷公司於現場設攤行銷宣傳,北竿硬地超馬考驗跑者的體力與應對崎嶇地形的反應,沿途可見的大自然景緻,更是一般路跑賽事所無法比擬,天然地型的挑戰以及讓人心曠神怡的美景,正是讓人著迷的一大亮點。

 2019馬祖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開放報名至31日止,賽事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KTNaeM),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報名贈送賽事手冊、大會紀念T恤、大會紀念風衣外套(體驗組、健走組除外)。完賽贈送完賽毛巾、完賽獎牌、成績證明書、束口袋、完賽紀念酒(健走組除外)、完賽餐點(體驗組、健走組除外)。熱情歡迎跑友們一起來挑戰年度運動盛事,環島跑步體驗北竿風采。

 2018馬拉松運動博覽會今年來到第3屆的博覽會,規模更大了,參展單位及攤位數皆有顯著成長,尤其是攤位數較去年多了30%以上,達到200多個攤位,顯示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在效益上已獲得廠商們的肯定。

 由於民眾普遍認知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各國對運動觀光的推廣也越來越重視,有鑑於此,今年交通部觀光局、日本觀光局和馬里亞納觀光局首度設攤參展,介紹當地的運動賽事及觀光。另外美國的知名跑鞋品牌Brooks、日本第一的運動護具品牌Zamst、知名品牌代理商如星裕等也第一次來共襄盛舉。

 馬拉松博覽會的使命除了推廣跑步運動外,另一重要任務是傳遞正確的各種運動前後的有關保健觀念,為此每屆舉辦不同講座邀請相關專家及醫護人員主講,今年的議題著重於中年女性跑者及更年期婦女的健康管理,希望大家的婆婆媽媽永保青春健康。除了參展商提供的活動及健康相關講座外,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海外馬拉松分享會邀請完成海外馬拉松的台灣跑者親臨現場與大家分享最具特色的海外賽事及他們的參賽心得與歷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