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8-08-31
發表文章 : 206
掌聲鼓勵 : 211

發表時間 : 2019-02-25 17:20:03
FORM: Logged


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桃園縣馬祖同鄉會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同鄉會新春團拜聯誼餐會 充滿愉悅歡樂 --閱讀人次 : 866

桃園市馬祖同鄉會於108年2月24號上午11點假馬祖會館舉行新春團拜活動,團拜活動由副理事長劉金官主持,理監事們與志工伙伴齊聚一堂,拱手互道新春愉快、諸事吉祥。
劉副理事長致詞時感謝志工伙伴們一起戮力為馬祖鄉親服務、為馬祖同鄉會整體發展盡心盡力,讓鄉親們感到實質的溫暖,對過去一年來志工伙伴們全力相挺,表示感謝,亦感謝連江縣政府劉縣長增應及連江縣議會張議長永江致贈加菜金。趙立委正宇、呂議員淑真、朱議員珍瑤、前代表會王副主席國棟、中壢區龍平里李里長慶融及八德區瑞發里安里長照榮等應邀致詞及向鄉親致意。在聯誼會中,穿插卡拉ok、舞蹈表演,現場充滿愉悅歡樂。
桃園市大家長鄭市長也親自到場與鄉親們拜個晚年,看見同鄉會的視廳音響年舊失修,親送一個大紅包,允諾由市府出資改善,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感謝市長,相信市長的大紅包讓鄉親們感到實質的幸福感。
劉副理事長也希望同鄉會的志工能夠繼續支持同鄉會的相關活動,讓同鄉會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祝福每位夥伴在新的一年裡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事事如意,同鄉會會務昌隆。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