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5℃ AQI:66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5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06-15 23:59:20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介壽畢業典禮花絮(陳聲傑、王俊傑、楊清宇、曹立志臉書) --閱讀人次 : 890











介壽幼兒園第28屆畢典溫馨又熱鬧 60位小小畢業生帶著祝福迎向新挑戰--2019-06-16 馬祖日報

 【記者吳嘉榮報導】馬祖倪囝歡顏展翅高飛,介壽幼兒園第28屆畢業典禮15日溫馨登場,老師和家長們帶著祝福的心情,歡送孩子們邁向另一個學習里程。畢業典禮前,校方特別安排迷你馬拉松、闖關挑戰等活動,為60位可愛孩子幼兒園生活留下美好的句點。

 迷你馬拉松、闖關挑戰讓家長與孩子們一起享受著親子同樂的溫馨和快樂,上午8時於福澳運動場舉辦,迷你馬拉松3公里路線從福澳運動場出發經福澳碼頭,再前往清水濕地後折返起點。許多小朋友活力十足,從頭跑到尾,反觀家長們卻是體力不足,一路落後苦追,畫面十分有趣,返回運動場後,接著進行說唱母語、畢業我想說、運球高手及體能挑戰,孩子們靈活應對各項關卡,同時也大聲說出對父母親和師長感謝的話。

 畢業典禮晚間7時30分於南竿體育館熱鬧登場,由縣府教育處長陳冠人、南竿鄉公所秘書林志東、家長會長楊清宇分別頒發各項獎項表揚學生優異表現,每個小朋友拿到獎狀和禮物超開心,笑得合不攏嘴,還有播放爸爸、媽媽給孩子的祝福影片,希望寶貝們能夠銘記在心,帶上這許多的祝福,勇敢迎向未來的挑戰。

 校長吳健忠表示,孩子們幼兒園畢業升讀國小,邁向學習另一個新階段,大家要持續做個認真學習、努力向上的好學生,同時更要把自己照顧好,健康是一切的根本,擁有健康才能開創美滿的未來。

 陳冠人表示,這些寶貝都是馬祖未來的希望,感謝幼兒園師長們的認真與用心,讓孩子開心學習,乖巧有禮貌,得到最好的照顧與成長。

 典禮期間白雲班、藍天班、彩虹班畢業生接連演唱〈亮晶晶〉、〈明天你好〉、〈感恩每一天〉、〈星星的心〉,以甜美歌喉唱出充滿童真、童趣歌曲,傳遞出無限的幸福與感恩,畢業生也向師長們獻上感謝的花束,並給老師一個擁抱,感恩其無微不至的愛與照顧。

 幼兒園學弟妹也向畢業生獻上花環,謝謝親愛的哥哥、姐姐陪我們玩,祝福學長姐表現越來越棒,學業進步、鵬程萬里。典禮最後由家長按順序上台,帶著孩子一同向老師感謝與道別,帶領寶貝們走下舞台,迎向另一個階段的挑戰。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