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79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9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9-08-21 15:41:2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江縣體育季暑假籃球訓練營活動圓滿落幕 (陳聲傑、楊清宇臉書) --閱讀人次 : 864






籃委會青少年暑假籃球訓練營圓滿結訓--2019-08-22 馬祖日報

 【記者馮紹夫報導】連江縣體育會籃委會青少年暑假籃球訓練營圓滿結訓,這次訓練營台北市大安國中教練彭德軒率領學校籃球隊到馬祖進行交流,在彭教練指導下,馬祖球員獲益良多,球員也相當珍惜這次難得經驗。

 籃委會青少年暑假籃球訓練營19日開始在南竿體育館舉行,經過2天半的訓練昨日圓滿結訓。大安國中校長洪錫璿還有多位學生家長特地到馬祖,與教育處長陳冠人、籃委會主委曹爾章、議員王孝榛共同見證訓練營成果。

 洪錫璿表示,非常感謝馬祖籃委會促成活動,讓大安學生有機會到馬祖交流,籃球是高強度運動,需要強大身體素質與抗壓能力,未來在職場上很有幫助,球員們未來也要持續精進,抱持對運動的熱情,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曹爾章指出這次很難得讓馬祖孩子與台灣學生進行交流,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機會讓馬祖孩子前往台灣交流,拓展馬祖孩子的視野,向台灣球隊學習籃球技巧。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