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49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2-05-05 15:35:1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陳財能X劉浩晨X陳春開:花蓮馬祖連線 行銷在地美食 --閱讀人次 : 884

陳財能X劉浩晨X陳春開:花蓮馬祖連線 行銷在地美食 宣揚參選理念

陳財能X劉浩晨X陳春開:花蓮馬祖連線 行銷在地美食 宣揚參選理念

日前陳財能特地重返馬祖,來與我和連江議員參選人劉浩晨( 馬祖左右手|劉浩晨 )、介壽村長參選人陳春開,在日光春和舉辦一場馬祖早餐饗宴;財能哥也向我們分享花蓮的美食。

陳財能前曾參選2009年的連江縣長、2012年的連江縣立委,為地方政治帶來新的想法與活力,他正在花蓮參選縣議員(新城鄉、秀林鄉),再度挑戰民進黨的艱困選區。感謝財能大哥抽空前來提攜後進,並祝福他能夠在花蓮順利當選!

我們雙方除了進行美食文化交流之外,劉浩晨和陳春開也分別向大家闡述參選理念:

#南竿議員參選人劉浩晨(影片2:13起):

我是日光春和旅館的經營者,也是民進黨今年在馬祖南竿的議員參選人。從旅宿業的角度出發,我覺得除了觀光之外,馬祖的政治環境也是需要再升級,例如問政的資料處理與科技化,還有多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馬祖現在的觀光除了量的提升之外,現在我覺得更重要的重點是,怎麼樣讓質也提升,讓馬祖的觀光產業,各方面產業的轉型做得更好。

#介壽村村長參選人陳春開(影片2:50起):

大家好,我是陳春開,我參選介壽村村長,我要做全職的村長。介壽村,是人口最多的一個村,我希望能全心地為介壽村民服務,希望大家給我支持。

劉浩晨(南竿議員參選人),加油!
陳春開(介壽村長參選人),加油!
陳財能(花蓮議員參選人),加油!

李問發佈於 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