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0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pao chuan 
中階會員 


註冊 : 2012-12-02
發表文章 : 96
掌聲鼓勵 : 115

發表時間 : 2023-03-18 10:28:03
FORM: Logged


pao chua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ao chua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中初中部第七屆畢業57年同學會昨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七楼舉辦 --閱讀人次 : 968

說明:
1畢業於民國五十五年的馬中初中第七屆同學連眷屬共有三十多人參加,有一些同學特從馬祖趕來參加,同學中年齡約在七十五歲左右,個個身体都非常便康。
2:同學長陳科黎特感謝全体同學全力支持與協助二年內所辦理的各項活動,也感謝財務長王文英多年來的經費收支辛苦。
3:前立委曹原彰同學特別從廈門趕來同學會,並帶動大家合唱一首老歌:當我們同在一起,感動全体同學。
4:同學會並改選新任會長,由高票當選的吳元利同學當選下一任會長大家掌聲鼓勵繼續為本班同學服務。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