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采風剪影

采風剪影友善列印



張貼者
ICQ 
網管 

ICQ

來自 : 板橋
註冊 : 2004-01-16
發表文章 : 5074
掌聲鼓勵 : 6594

發表時間 : 2011-11-22 09:42:48
FORM: Logged


ICQ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ICQ ICQ的個人首頁: 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公視晚間新聞 推馬祖陸客觀光 連江縣長來台行銷 --閱讀人次 : 1503

公視新聞網 ( http://news.pts.org.tw )
海天一色的美景,還有戰亂時期,保留下的坑道、大砲,馬祖褪去戰爭的色彩,現在在坑道裡還可以滑獨木舟。也成了觀光最大的賣點。

不過金門、馬祖同時開放觀光,現在金門一年有一百萬的觀光人潮、但馬祖去年才八萬多人,為了急起直追,連江縣長親自到台北來推銷馬祖的美,也看準未來陸客自由行,希望能吸-引二岸三地的觀光客。

馬祖的美,有去過的人一定知道,岩岸上,依山而建的芹壁村石頭屋,成群的傳統閩東建築,這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閩東聚落,也展現出地中海的異國風情。

推銷馬祖之美、連江縣政府也要改建機場,增加飛機載客量,今年馬祖的觀光客至少達到15萬。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歡迎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逛逛http://blog.xuite.net/matsunews/blog 手機:0912801675 永續經營觀光 口碑才是王道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