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80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Dell Chen 
新進會員 

來自 : 北竿
註冊 : 2023-12-15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5

發表時間 : 2024-03-25 22:18:28
FORM: Logged


Dell Che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Dell Che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超越傳統備份,滿足多需求,一個打十個! --閱讀人次 : 1058

隨著生活越來越依賴於手機,許多人都將面臨手機空間不夠,重要的資料、回憶無處存放但又不忍心割痛將其刪除,但現在有了多功能備份硬碟,這些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現在購買送訂製保護殼+Type-C數據線+Lightning數據線
多功能備份硬碟不僅...
1.解決手機空間不夠的問題提供額外的存儲空間,讓您可以輕鬆儲存大量的照片、影片、文件等。
2.自動備份省去手動備份的繁瑣操作,即插即備份,省心又省時。
3.保護您的資料隱私無須擔心的個人資料被盜取或外洩,完全本地運行操作。
4.解決傳統硬碟不兼容的問題直接支援手機的接口,無需額外的轉換或安裝。
5.系統備份和還原提供系統備份和還原功能,備份整個手機的資料,將資料損失降到最低。
6.跨平台支援除了支援手機外,還可以在不同平台間進行備份以及數據傳輸,多平台兼容且獨立。
7.影音娛樂擴展還可作為影音娛樂的擴展,將影片、音樂等儲存到硬碟上,節省手機空間並隨時隨地享受娛樂。
8.文件分享和傳輸快速分享文件給他人,無需消耗網路。
9.額外的SD卡槽如果手機有使用SD卡擴容,可以將SD的資料做備份,雙重備份雙重保險。
10.貼心的價格相較於手機內部存儲的價格,移動硬碟通常具有更實惠的價格,且在備份功能上更省心省時。

聯絡方式:
電話:0905-635-476 陳歡喜
Line:可掃描下方QRcode
FB:點擊超連結
地址:北竿鄉橋仔村開心農場
(有問題都歡迎來詢問!)

以下為多功能備份硬碟規格: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