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7℃ AQI:62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刪文留置區友善列印



張貼者
中正國中小 
高階會員 


註冊 : 2005-06-09
發表文章 : 292
掌聲鼓勵 : 207

發表時間 : 2023-06-08 08:46:18
FORM: Logged


中正國中小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中正國中小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中正國中小六月音符6/9晚上07:30 --閱讀人次 : 972

111學年度中正國中小六月音符-藝術與人文領域成果發表會9日晚間7時30分於學校大禮堂閃亮登場,活力四射、動感熱鬧及美妙動聽的演出,將是一場融合古典曼妙、流行曲風、母語元素及雙口相聲的藝術饗宴,誠摯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今年是中正六月音符活動第27屆的演出,去年雖然因疫情改成線上直播演出,疫情期間依舊樂聲悠揚,學校歷年來推動音樂特色不遺餘力,成立了地區特有的國中小小提琴社團及國小樂隊,孩子們在老師們的指導下,一人一樂器,陶冶心性,相信有音樂的陪伴,孩子們都能有更美好的舞台。

 一年一度的六月音符展演活動將呈現師生們教學活動成果,包括音樂、舞蹈、說唱藝術、英文劇場等各類型的演出,近期不斷密集排練,讓家長與鄉親可以看到最佳表現。

 演出節目包含孤勇者、卡農&Memories、Happy Kids、忍者極道、love水晶晶、The Turtle and the Rabbit、Lose Control、Voice inside my head、說唱藝術、Hayya Hayya、桃花笑、Invincible youth、溜冰圓舞曲&謝謝汝,共12個精彩節目。中正國中小熱情邀請鄉親們大手牽小手前往學校大禮堂欣賞演出,給認真的孩子們最實質的鼓勵與支持。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