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9-12 11:56:52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ZARA 台中店這禮拜開幕囉~~!!! --閱讀人次 : 7811

不知道馬祖鄉親對這個牌子熟不熟稀呢??

http://www.zara.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home/tw/en
ZARA台灣官網

Zara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個服裝品牌連鎖,是以平價的歐美服飾為主的一個牌子,設計走簡單、個性路線,是很多型男型女的首選牌子喔~!!
ZARA還被路易·威登的時尚大師Daniel Piette稱為世界上最有創新能力且最恐怖的零售商。美國傳媒CNN更把颯拉描述為「西班牙的成功故事」。

小編前年去國外的時候有買幾件,就材質跟設計還有版型來說真的都是大力推薦!!!雖然有些人說價格沒有到很平民,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是絕對騙不了人的,先不要論衣服的材質跟設計,我覺得縫線跟版型真的才是我為什麼會選ZARA的原因了!!!!


大家有空來台中玩可以來老虎城逛逛ZARA喔~(而且最近要週年慶了)!!!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