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2-09-26 13:12:15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電台公告-10月1日中午12點將播出縣長專訪報導 --閱讀人次 : 1075










日前大陸觀光客自由行新增加4個試點城市,包括濟南、西安、福州和深圳,並於8月28日正式啟動,連江縣政府為促進中國大陸人民到馬祖自由行觀光旅遊,並推廣人文景觀特色,以拓展開放博弈後的本縣新契機,由連江縣政府主辦、非凡音廣播電台承辦,特別安排中國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中華之聲,駐台灣高級編輯劉聰玲記者專訪連江縣 楊綏生縣長,和進行四天三夜的參訪考察,將馬祖之美製成專題報導節目於全中國播放,屆時亦將馬祖四鄉五島之美撰寫入台灣旅遊專書在大陸出版,並由非凡音廣播電台將專訪報導同時於電台及網站播出,以促進馬祖與大陸兩岸旅遊交流發展。


連江縣政府推廣兩岸觀光旅遊上不遺餘力,並致力於深化兩岸互動交流以及建立雙方共識。故特別委由馬祖在地媒體電台-非凡音廣播電台,聯繫大陸地區合作媒體中國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彼此爲加強兩岸三地的觀光文化與經貿交流,在兩岸媒體上強力的交流合作。雙方在此共識基礎下,達到共同「行銷兩岸-推動觀光」之目的。


中國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中華之聲,駐台灣高級編輯劉聰玲記者,從 2002年至今,數次作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駐點記者赴台採訪,用深入臺灣各地所收穫的第一手資料撰寫稿件,生動記錄了臺灣豐富多彩的風土人情,2011年出版《戀,我的臺灣之美》之旅遊專書。採錄節目除在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播出,同時在“你好臺灣”網上大量刊登,多篇報導被其他媒體轉載。獨著或合著出版《離婚女人》、《愛你,盛滿濃濃真情》、《女人解讀愛》等書籍,並在《兩岸關係》、《北京文學》、《百花園》、《家庭》、《中國婦女》、《人民日報》各類書刊上發表小說、散文、詩歌、報告文學若干篇。


此次參訪活動將藉由劉聰玲記者的實地參訪,將馬祖之美行銷到全中國大陸,進一步推廣馬祖觀光活動,更可促成完整的觀光行銷以及地區發展建設,讓兩岸三地的媒體以及民眾,對於馬祖地區的觀光文化有深度的了解以及討論。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404)雙十路二段40巷40號
E-mail:libraradio@libraradio.com.tw






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