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6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訪客 47.123

發表時間 : 2013-03-15 11:27:26
FORM: Logged


回覆 引言 刪除 IP位址: Logged

天堂地獄選哪個? --閱讀人次 : 1120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夫婦,他們生前做了非常多的善事, 上帝看了很感動, 就讓那對夫婦自己覺定要上天堂或下地獄, 那對夫婦說:「可不可以先看看兩方的狀況再作決定啊?」 於是上帝就放錄影帶給他們看, 首先是天堂, 錄影帶中顯示的天堂是一個相當平靜且安祥的地方, 但老公一看就說:「這太枯燥了!」 老婆就說:「那再看看地獄吧。」 結果錄影帶中的地獄是一個很安祥但較為熱鬧的世界, 那對夫婦看了都很同意的說:「這個好!」 於是他們就決定要去地獄了, 但他們一到地獄看到的卻是很恐怖的景象, 這對夫婦就跑去問撒旦:「為什麼和我們看到的不一樣呢?」 撒旦就說:「哦!那是我們的宣傳錄影帶啦!」


有點黑色幽默喔~~現在不只影片不能相信,連照片也都是照騙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