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5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0 15:28:32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一週實習心得-佳琪 --閱讀人次 : 1142

在學校得知非凡音有實習的機會,馬上打電話問是否還有實習名額,很高興入取實習名額,第一天來到非凡音時雖然告訴自己要抱著平常心比較不會出差錯但,心裡還是萬分的緊張阿!
也遇到了到非凡音實習的同學當然也有不同學校的,第一天就一起與非凡音裡的前輩們一起開會,超級可怕的阿!
第一堂課是吳經理幫我們上的,氣氛好嚴肅……
這一週我們學習如何用wavel lab製作一個節目,一個節目有分成了電台資訊、開頭、節目、音樂、廣告、片尾,這些需要再一個小時播完,一個節目其實是十分緊迫的阿!
當一位播報員所要有的因素,在電台播報就是要使聽眾們喜歡這個節目讓他們願意在固定時間或著是鎖定我們的廣播電台,主播人需要口條清晰、臨場反應好、講話也要具有說服力、神秘感、幽默感以及個人魅力,講話也是需要微笑的呢!
一篇好的新聞稿是要如何寫呢?簡單說新聞稿是要有人、事、時、地、物,第一大段就是重點所有的人事時地物都要再第一大段就通通的寫出來,所以要十分的簡潔有利,大二、三段就是要細節,第四段也是很重要的,要把他勾回第一段的重點,有了新聞稿也需要一個主播員, 需要面帶微笑、有精神、穩重……等等。




非凡音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