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0 15:35:31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一週實習心得-瓊文 --閱讀人次 : 928




第一天進入非凡音,首先第一件事是學習環境打掃,公司為了培養員工對於環境有責任感、歸屬感,所以會先教導打掃環境,清理每一種器材都是門小學問。
接下來的日子學習音樂剪接,一小時內的節目內容該如何排放,每段節目的分鐘數與廣告如何搭配,此外還學習如何寫新聞稿以及唸新聞時的姿勢、語氣,每種學習都是新奇卻又都是最基礎的,基礎要先紮紮實實穩穩的打好,對於未來的學習會更佳。此外,還學習如何放母帶燒成備份帶,沒想過用一台主機就可以直接燒錄光碟片,實在很神奇啊!但最感到不可思議還是廣播訊號的傳送吧!






至於練講新聞稿也不是單純回家唸十遍以上就行,每次練習都要注意微笑音、姿勢等等,相當不容易,而初學者還是挑選頭版頭條新聞比較佳,每次練講時都要錄音,這樣可以做比較,可以直接感覺到自己的進步,還滿期待未來的變化。





非凡音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