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0 15:37:2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一週實習心得-佾任 --閱讀人次 : 1026



  七月份開始在電台實習。第一天就學到很多,都是我從未接觸過的。想起自己以前對於實習的解釋就是:和正職一樣。但是看見一連串的課程,就發現似乎不是如此。一星期下來,感覺得到總經理、執行長還有每位同事都很用心,想要盡可能的教我們,很開心自己幸運可以接觸到這些。
  這星期認識了電台的文化及一個廣播台是如何運作,然後剪輯、寫新聞稿與口條訓練。以前對於廣播的印象很模糊,可能就是在主播台上以自己的方式主持、與聽眾聊聊天,如此而已。但經過這星期,才發現還有這麼多瑣碎事要注意,從講話坐姿到講稿撰寫,需要注意的很多,真的讓我感覺到: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專業,那些專業也是他的難度,這些也是我要學習的事物。
  很期待未來的課程,一定會給我不同的驚喜,也期許自己在這段期間能夠有不同的成長。

非凡音廣播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