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3-07-18 09:40:55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第二週實習心得-志豪 --閱讀人次 : 1154

聲音,是最直接表達情緒的方法,大部分的想法都躲藏在聲波裡,想要刻意假裝也掩飾不了,所以這禮拜的課程就是在學習如何探討自己聲音的特質與利用聲音分辨一個人的個性。

關於自己的聲音,由於口條還不夠清晰咬字需要加強,聲音聽起來口齒不清,感覺有拖泥帶水的混濁感,剛好反映自己的性格,是有點準確的。有時候做事情的習慣會猶豫太久,反而會把節奏拖得太慢、太久。也聽了幾位前輩的聲音,雖然還不能完全從他們的談吐完全猜中性格,但是聽說他們與剛進來上班的聲音特性差異很大,希望我加強說話練習後,口條也可以大大進步。




同時也前往錄音室,實際錄了一則電台資訊與一篇新聞報導,這是第一次有機會可以親自操作這些昂貴的器材,感覺很興奮與新奇,無論先前練習了很多遍,只要推開音軌對著麥克風講話還是會很緊張,幸好後來保持平常心才順利完成人生第一次在錄音室錄音。

第二個禮拜在非凡音電台實習,大部分的事物都能比較得心應手,與前輩和一同實習的同學們也更加熟識,儘管在錄音方面,作品仍有許多進步的空間,但是寫新聞稿有比較上手了,曉清說的很有道理「肯給予指導的人,應對他保持感恩的心」沒有人是應當協助你、指導你的,很感謝同學們的相互扶持與前輩們的教導,尤其是這禮拜一進辦公室就看到鼓勵我們的小紙條,雖然只有短短幾行話,不過深深溫暖我的心,讓我對於實習更充滿活力。

非凡音線上收聽連結: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