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7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5-02 16:51:2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05/07中午12:00熱情燒滾滾歌手【王尚宏】來到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1205

  下週三(103/05/07)中午12:00,歡迎大家熱情收聽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台語歌壇知名創作兼製作人-【王尚宏】於今年跨界成為「熱情燒滾滾」的歌手來到節目現場囉!以『思念的心肝你甘知』一曲開始創作的旅程,曾經幫台語天王陳雷、蔡小虎、翁立友;天后曾心梅、龍千玉、孫淑媚、張秀卿以及許富凱、郭婷筠、朱海君……等知名歌手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其詞曲之優美豐富,讓各家歌手爭相邀歌。拗不過歌迷的呼喚,王尚宏老師拿出六首壓箱寶歌曲親自演唱詮釋,2014年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台語專輯《熱情燒滾滾》,每一首都是主打歌,每一首都令人心動。


  【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之後,別忘了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隨即豋場喔!敬請鎖定本節目並回答正確解答就有機會得到【王尚宏】老師的親筆簽名海報或是簽名專輯唷!數量有限,絕對不能錯過囉!!敬請準時於05/07(三)中午12點打開收音機或線上收聽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專輯簡介:
  唱片圈重量級幕後推手,也是台語歌壇的新人【王尚宏】,其實,王尚宏老師創作過的歌曲皆是熱門的經典之作,例如:《曾心梅》演唱的「思念的心肝你甘知」、由《陳雷》演唱的「媽媽的皺紋」、「慶團圓」、「約定」、「出運」或是《蔡小虎》演唱的「問感情」以及《許富凱》唱的「愛見好就收」……等等不勝枚舉的歌曲與專輯,皆出自於【王尚宏】老師的創作或製作。
這次他從幕後藏鏡人跳到幕前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熱情燒滾滾》,如同他對音樂的熱情,還有對創作夥伴-三奇老師愛的延伸!這次專輯同名主打歌曲「熱情燒滾滾」是由王尚宏老師與三奇老師共同創作的歌曲,這也是王尚宏老師為了要協助三奇老師安家的心願與一份心意,專輯的收入將捐贈30%金額給因癌症病逝三奇老師的家人,作為安家、教育的經費。

推薦曲
1、 首波主打歌-越頭看
一個南部長大的音樂人出外打拼的寫照。
2、 第二波主打歌-熱情燒滾滾
「出運」作詞者三奇老師的遺作。

CD曲目
01 愛情的憨仔
02 熱情燒滾滾
03 越頭看
04 欲乎你好命
05 IN THE LONELY NIGHT
06 愛甲這認真
07 愛情的憨仔 (KALA)
08 熱情燒滾滾 (KALA)
09 越頭看 (KALA)
10 欲乎你好命 (KALA)
11 IN THE LONELY NIGHT (KALA)
12 愛甲這認真(KALA)


想更加深入瞭解熱情燒滾滾歌手【王尚宏】的資訊,感受王尚宏老師對音樂的熱情,那就一定要鎖定由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