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5-07 14:04:27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尚宏《熱情燒滾滾》有獎徵答活動 --閱讀人次 : 1125

無敵好康的有獎徵答燒滾滾出爐嘍∼∼∼

  剛剛12點鐘有準時收聽【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的聽眾朋友們照過來!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熱情燒滾滾」的歌手-王尚宏的親筆簽名海報乙張喔!



題目如下:
1. 請問節目中曉清提到王尚宏老師曾經為哪一位天后寫了哪一首歌紅片半邊天,榮登Google搜尋的第一筆資料呢?
2. 請問王尚宏老師精心挑選收藏多年的壓箱寶集結成年度精選專輯《熱情燒滾滾》是因為哪一位合作夥伴病逝而期望為其孩子籌備教育基金(提示:也是歌手陳雷的「出運」的作詞人)?
3. 王尚宏老師今年度推出首張專輯《熱情燒滾滾》中,「欲乎你好命」一曲請問是要寫給哪一位重要的人?
4. 請問過去唱著西洋歌曲的王尚宏老師在這次的專輯中哪一首歌加入了西洋風格元素,以滿足年輕世代的期待呢?
5. 2014年度首張台與個人專輯《熱情燒滾滾》中,請問您最喜歡哪一首歌?是否有什麼話要鼓勵王尚宏老師呢?


※以上題目5題任選3題答對的話,就擁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一週後我們將統計來電、官網、粉絲團、各大Blog留言的聽眾,
以抽獎方式抽出5位幸運兒分別獲得王尚宏親筆簽名《熱情燒滾滾》乙張!
數量有限,將會依正確度與答對題數多者優先抽專輯唷!!
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喔!
如果您也對王尚宏老師的新作「愛甲這認真」,那就趕快跟親友們相招來參加有獎徵答活動唷! \^口^/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