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5-14 09:15:48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尚宏《熱情燒滾滾》有獎徵答活動-解答篇 --閱讀人次 : 1201

王尚宏《熱情燒滾滾》有獎徵答活動結果出爐囉~~~

首先感謝所有來電、粉絲團、Blog留言給予王尚宏和我們支持的聽友們!!!
尤其是踴躍來電的熱情聽友們~謝謝你們啦!!


在此公佈有獎徵答的參考正確解答:
1.王尚宏老師曾經為閩南語天后-【曾心梅】寫了一首【思念的心肝你甘知】,相當紅,榮登Google搜尋的第一筆資料唷!
2.王尚宏老師今年度所推出的《熱情燒滾滾》專輯是為了幫合作夥伴-【三奇老師】的孩子籌備教育基金,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3.新專輯《熱情燒滾滾》中「欲乎你好命」一曲是為尚宏老師身邊偉大的女性【陳若英小姐(王尚宏老師的太太)】所寫的。
4.新專輯《熱情燒滾滾》中有加入西洋清搖滾元素的歌曲就是【In the lonely night】。
5.這題就請大家自由發揮囉!!

以上答案供大家參考,您答對幾題呀??
幸運兒們誕生囉!!!
您將可以擁有滿腹熱情燒滾滾的王尚宏《熱情燒滾滾》親筆簽名海報喔!!
今天我們將透過私訊方式與您聯絡~敬請期待!!

參與的朋友們~很感謝你們的踴躍支持,不過如果答對題數少於三題的話就不符合抽獎資格囉!不好意思!!
日後非凡音小編將持續全力幫大家爭取更多的福利!!
敬請持續關注支持我們最新訊息,記得下次再參加喔!!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非凡音廣播電台!!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