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9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6-13 13:12:46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心靈樂曲散文集》-光影 --閱讀人次 : 1099

仲平隨筆

  人生是一個光影幻化的旅程。

  一路上有光明普照、有幽暗微曦、有色彩柔和、有燈光強烈、有五彩繽紛、有灰濛黯淡、有紅花綻放、有黃葉飄零、有婆娑起舞、有曲終人散。

  朝陽下奔向光明,黃昏後走進黑暗,青山翠綠、海洋淡藍,紅男綠女、歡躍奔放;日暮途窮、蕭瑟淒然……一路走來,光影挪移、朦朧依稀,有燦爛得意的神采飛揚,有失落寂寥的酒醒時分,有相聚笑談的歡聲雷動,有離別分手的黯然神傷。

  而就在這些如詩如畫、如夢如幻的光影變化中,「命運交響曲」旋律緊湊,宇宙星辰明滅閃爍,生命就在這「天旋地轉」的無常生滅裡,品嘗神的恩澤如是綿延恒常。

仲平隨筆
2014.06.12

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040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