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53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7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6-16 09:22:24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6/18(三)【非凡音會客室】為您邀請到台語創作藝人-林久登 --閱讀人次 : 880

  本週三(103/06/18)中午12:00,歡迎各位小鯽仔朋友與大魚朋友們相招一起來去看戲,收聽非凡音廣播電台,繼六月九日【非凡音好歌推薦站】為大家播放2014年度大碟首波主打歌曲「初戀西門町」,本週三(六月十八日)更為您邀請到台語創作藝人-林久登(Jordan)來到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跟大家介紹2014年專輯《小鯽仔變大魚》,一起來聽活潑逗趣的互動聊天,分享久登大哥演藝、創作、演唱等等各方面經歷,以及一路走來的成長與感謝。




  千萬別錯過【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之後,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將登場唷!只要您鎖定本節目並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台語創作藝人- Jordan林久登的親筆簽名海報喔!數量有限,僅五份獎品而已!敬請準時於6/18中午12點打開收音機或線上收聽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專輯簡介:
  台語創作藝人-林久登(Jordan)是一位融合傳統戲劇與流行樂壇、歌仔戲功底橫跨布袋戲領域的全方位創作藝人,於2011年演唱霹靂布袋戲插曲《難得糊塗》廣受好評,而發行創作金選集《難得糊塗》,今年再匯集畢生功力,從草根本土出發,用音樂創作記錄演藝事業心路歷程,以10首全新創作曲目,深入民間唱出小人物出頭天的心聲,透過10首不同的音樂心情,演唱出人生的歡喜與哀愁,由無非文化公司強力發行,全創作專輯上市第二週,「初戀西門町」一曲即榮登五大金榜第十六名。

推薦曲
1、初戀西門町
  繼爆紅K歌《台北冷清清》後再度唱出台北城的美麗與哀愁,質樸曲調朗朗上口,蘊含動人的純真心境,林久登再度以傳統編寫,低迴詠嘆愛意消逝後的空虛。

2、小鯽仔變大魚
  道盡小人物出頭天的心聲,繼愛拼才會贏後最勵志的台灣傳奇,林久登以長年紮根的鄉土氣息,成為小人物代言人。
  MV並邀請林久登後援會親友團入鏡參與演出,親友團義氣相挺,摸黑北上凌晨六點就在西門町電影公園等待與排練,詮釋自創勵志打拼舞。

3、浪漫情話 〈徐紫淇V.S.林久登情深對唱〉
  徐紫淇渾厚唱工揮灑,與林久登情深對唱,詮釋浪漫情話的好夢難圓。台味倫巴舞曲,重現懷舊編曲風情,衣鬢舞影婆娑光景歷歷在目。

CD曲目
01 小鯽仔變大魚-小鯽版
02 初戀西門町
03 浪漫情話(V.S.徐紫淇)
04 追月
05 夢著你啦
06 香瓜鬚
07 媽媽的料理
08 來去看戲
09 天星
10 坐惦咖啡廳
11 小鯽仔變大魚-大魚版
12 小鯽仔變大魚(Kala版)
13 初戀西門町(Kala版)
14 浪漫情話(Kala版)
15 追月(Kala版)
16 香瓜鬚(Kala版)

只要您也相信有朝一日小鯽仔變大魚,或是想當永遠的大魚,那不論您現在是「坐惦咖啡廳」,還是位於「初戀西門町」,都絕對要準時鎖定06/18(三)由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喔!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