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06-18 09:08:59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今天中午12:00與您一起《小鯽仔變大魚》!! --閱讀人次 : 949

  一位精通歌仔戲、布袋戲、歌唱、創作的全方位創作高手,結合傳統戲曲與流行元素的閩南語創作藝人,他就是透過甘草人物,詮釋小人物努力出頭天心聲的代表人物-林久登(Jordan),今天(103/06/18)中午12:00來到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現場,向大家介紹由音樂創作記錄演藝事業心路歷程的年度專輯-《小鯽仔變大魚》,讓您更深入認識不同面向的林久登。
  是不是非常期待小鯽仔變大魚的過程,也非常好奇林久登自創的勵志「打拼舞」?非凡音小編特別為大家爭取福利,請台語創作藝人-林久登在【非凡音會客室】來一段「打拼舞」教學,並由【非凡音會客室】主持人-曉清跨刀伴舞唷!那我們就先來觀賞Jordan林久登的精彩推薦影片吧!!



  【非凡音會客室】節目之後,還有最好康的「有獎徵答」活動喔!如果您也想得到閩南語創作藝人-林久登的簽名海報,就一定要準時鎖定中午12點鐘曉清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台中發音、曉清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