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非凡音電台

非凡音電台友善列印



張貼者
yuika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3-04-17
發表文章 : 1786
掌聲鼓勵 : 17

發表時間 : 2014-10-24 14:37:43
FORM: Logged


yuika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yuika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0/28(二)12:00音樂唱作人-施文彬來到〈非凡音會客室 --閱讀人次 : 1213

  下週二(103/10/28)中午12:00為大家邀請到【流行音樂&遊戲音樂唱作人-施文彬】來到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節目現場。十六年前,從歌壇消失多年的施文彬復出,顛覆以往傷心歌手形象,和作詞人武雄組成【文跡奇武】之奇特組合,用嘻笑怒罵的方式觀察台灣社會,用搞怪kuso的音樂記錄時事,繼《按怎死都不知》、《麻雀雖小》今年再推出第三張專輯《歸組害了了》,搭上環境亂象話題,因此發行不久就受到大家的關注。



  不容錯過的是【流行音樂&遊戲音樂唱作人-施文彬】將與【非凡音會客室】主持人孟真探討對於近年台灣社會的個人見解,並強調文跡奇武會堅持家家有本不正經的精神,繼續紀錄社會、國家,不過這些年來,施文彬也衷心希望【文跡奇武】可以儘快解散,因為解散正代表台灣社會再也沒有荒謬怪誕的事情發生了。

專輯簡介:

  這張《文跡奇武3:歸組害了了》專輯十首歌的曲序,便是所謂的小措大,分別記錄了台灣長久以來的光怪陸離,文跡奇武由施文彬與武雄兩人組成,在音樂與文字之間黑白亂舞,每一首詞,都暗藏機關,惡搞創意,以非常嚴謹的不正經呈現,每一首歌,都有兩人想要控訴的對象,想要致敬的對象,而每一首歌唱的,絕對是每個生活在台灣的善男、信女、貪官、污吏、奸商、惡棍都耳熟能詳的故事!

推薦曲

1、一鄉情愿:頭家
歌詞反映出在外打拼上班,卻得不到應有回饋的百姓,結合悲傷曲調,導出百姓們心聲。

2、三生無奈:不想納稅
諷刺政府、官吏將納稅錢不知浪費至何處,透露出無奈心情,只能唱歌降火氣、解心情,以新聞播報方式進入歌曲,增添不少風趣。

3、十不相瞞:歸組害了了
如今諸多的亂象讓人不禁感嘆,台灣看不見未來、沒有明天等黑暗面的想法,抒情的旋律使人一聽再聽。

CD曲目
01一鄉情愿:頭家
02雙重標準:雙重標準
03三生無奈:不想納稅
04四外逃源:轉大人
05五黨鎖中:黑白舞
06六主無神:鬼調歌頭
07七人太甚:都更
08八掀樂園:不通戲弄我的鋼琴
09九月政爭:無聲的歌
10十不相瞞:歸組害了了

不管您是頭家、不想納稅的百姓還是轉大人的小孩,絕對要準時鎖定10/28(二)由孟真所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讓我們一起探索【流行音樂&遊戲音樂唱作人-施文彬】如何轉變為以歌詞融入江湖味歌聲,道出社會底層的心聲。

  鎖定FM98.5非凡音廣播電台,線上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index.jsp?radio_id=1040,智慧型手機使用『media U,搜尋非凡音』、『蜻蜓FM,搜尋非凡音』、『咕咕收音機,搜尋非凡音』,大陸地區的聽眾朋友可以加入非凡音的『QQ號碼:2869846721』、『微信ID:libraradio』,就可以收聽到來自台灣馬祖發音、孟真主持的<非凡音會客室>。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